和而泰智能控制

日期|2021-06-08

深圳和而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Shenzhen H&T Intelligent Control Co., Ltd.

 

       深圳和而泰集团汇集了清华和哈工大两所著名高校的股东背景,董事长、总裁刘建伟先生原为哈工大教授,是资深自动控制专家。公司坚持高端技术、高端市场、高端客户的经营定位,拥有智能控制器领域近400位研发工程师,800多项知识产权,300项发明专利,在业内遥遥领先。公司产品长期占据全球高端市场,年产智能控制器近亿套,15家子公司遍布全球,是伊莱克斯、惠而浦、西门子、B/S/H/、GE、松下、TTI等著名跨国企业的核心合作伙伴。
 
       C-Life智慧河长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的水环境监测及治理的工作模式,它不再依靠简单的人工勘察、取样测试的方式,而是通过C-Life大数据平台接入智能设备,对水源地的一些重要水质指标进行监测,比如COD、氨氮、总磷、总氮、硝酸盐等,借助移动化联网、物联网、云计算、AI人工智能等技术,进行大数据分析计算,从而实现对水环境实时化监测、预警及科学防治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