赛莱默分析仪器(北京)

日期|2021-09-02

Xylem Analytics China



       赛莱默分析仪器(北京)有限公司是Xylem Analytics(赛莱默分析仪器)业务单元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全资子公司与运营中心。在分析仪器总部的领导下,负责所有分析仪器下属品牌在中国地区的市场销售与推广、本地化生产制造、工程与研发、售后服务和本地代理商的管理与开发工作
       赛莱默分析仪器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野外便携监测、在线和实验室水质分析仪器的顶尖制造商,更是水质监测集成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优质供应商。
       作为水环境监测领域的行业领导者,XylemAnalytics业务部门整合了旗下YSI、SonTek、WTW、OI、Aanderaa、Tideland、HYPACK、MJK、Ebro、B+S、SI、GlobalWater等十二大专业品牌,产品线有效覆盖水环境的物理和化学、生物检测的各个细分环节。时至今日,我们的产品正在全天候地为全球150余个国家的海洋环境、地表水、污/废水、市政环保、医药、食品与饮料等领域的水质监测事业做出贡献。
       多年以来 ,我们的产品被广泛的应用于环保及水文水利行业,先后在环保部污染源监测能力建设项目;环保部应急能力建设项目;浙江、江西、四川、辽宁等省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系统改扩建项目;秦皇岛近海环境监测系统新建项目;江苏省内城河道环境监测项目;浙江省环境监测系统改造项目;重庆、广西、湖南、贵州、黑龙江等省份的中小河流改造项目中中标。